Re: [問題] 提了離職主管說找到再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時間9年前 (2016/10/22 12: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當成本會計要離職也是丟了離職單本來想說先離職再找,不想騎驢找馬 但當時的副理要我找到再走 接著就花兩週幫他們做SOP,天曉得怎麼在我之前那職務怎麼都沒有SOP 寫完想說也沒虧欠他們什麼了 結果週五課長跟我說我沒確定什麼時候要離職,他們很不好安排人力 我就週末投履歷週三面試週五確定就職,就跟他確定離職時間在20天後 接著他們找來新人我幫忙教育訓練一天人就跑了 再隔週補進新人我也只剩一週可以教育訓練 他們請我多留一天結完帳再走,我也跟新公司提晚一天開始上班 不過整個結帳流程都帶過一次又給了SOP,後來離職後加前公司的人FB看到那個新人也待 了幾年吧 後來想我自認也算仁至義盡了吧 結果我隔幾年需要在當時的離職證明補充一點內容 人資GGYY說要內部討論 我FB請同時管理財會跟人資的副總請他幫忙 副總也馬上就幫忙安排就是了 所以說阿~我是覺得做人留一線以後不見得到時候要拜託人家幫忙什麼就是了 請假面試也是很正常的事也不需要太多想什麼 當然如果是很惡劣的公司就當我沒說@@ ※ 引述《domanager ()》之銘言: : 大家好 : 因為主管有完美主義 : 每天都在高壓中度過 : 在皮膚大過敏及身體抗議的情況下 : 終於跟主管提了離職 : 殊不知主管竟要我找到工作再走 : 還說要面試時可以請假沒關係囧 : 乍聽之下是很貼心沒錯 : 但這樣不就請假時就知道是要去面試囧 : (還沒有年假) : 且其實我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了 : 哪有時間請假>< : 但他這樣講我也很難拒絕他的提議 : (畢竟也不是說討厭他只是真的壓力太大) : 整個有點進退兩難 : 想請問如果是大家 : 會直接走還是真的照他說的 : 有面試就請假, 找到再走呢? : 謝謝大家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92.95.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109592.A.FBE.html
文章代碼(AID): #1O2kTO--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2kT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