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提了離職主管說找到再走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14 22:20), 編輯推噓23(23020)
留言43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因為主管有完美主義 每天都在高壓中度過 在皮膚大過敏及身體抗議的情況下 終於跟主管提了離職 殊不知主管竟要我找到工作再走 還說要面試時可以請假沒關係囧 乍聽之下是很貼心沒錯 但這樣不就請假時就知道是要去面試囧 (還沒有年假) 且其實我每天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了 哪有時間請假>< 但他這樣講我也很難拒絕他的提議 (畢竟也不是說討厭他只是真的壓力太大) 整個有點進退兩難 想請問如果是大家 會直接走還是真的照他說的 有面試就請假, 找到再走呢? 謝謝大家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7.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54828.A.6CC.html

10/14 22:24, , 1F
身體健康重要 該走就走了
10/14 22:24, 1F

10/14 22:24, , 2F
辭,若你真的想走的話。不然依你敘述,也根本沒時間找。
10/14 22:24, 2F

10/14 22:26, , 3F
有本錢可撐到找到工作 就辭 沒錢會焦慮 就邊找邊做
10/14 22:26, 3F

10/14 22:26, , 4F
答應了我看你就很難走得了
10/14 22:26, 4F

10/14 22:38, , 5F
這樣最爽阿 你不知道待退的最大 主管求你留下來幫忙
10/14 22:38, 5F

10/14 22:38, , 6F
不爽隨時請假 準時上下班
10/14 22:38, 6F

10/14 22:50, , 7F
積極面試,積極請假,雙贏。
10/14 22:50, 7F

10/14 22:51, , 8F
不要不敢講
10/14 22:51, 8F

10/14 23:02, , 9F
你鳥他? 除非要離職證明和欠的薪水,不然你明天就可以不
10/14 23:02, 9F

10/14 23:02, , 10F
上了,手機記得關機
10/14 23:02, 10F

10/14 23:03, , 11F
那你明天不會跟他講你找到工作了喔
10/14 23:03, 11F

10/14 23:07, , 12F
既然都說來可以請假那就不用客氣啦
10/14 23:07, 12F

10/14 23:17, , 13F
既然這麼難拒絕你乾脆就別走了。
10/14 23:17, 13F

10/14 23:18, , 14F
強留我,我上班就給他擺爛
10/14 23:18, 14F

10/14 23:31, , 15F
誰理他 找法規提前通知 時間到走就是了
10/14 23:31, 15F

10/14 23:32, , 16F
看你缺不缺錢 如果缺錢是個好主意
10/14 23:32, 16F

10/14 23:33, , 17F
因為沒工作 我會有點焦慮=.=
10/14 23:33, 17F

10/14 23:38, , 18F
他覺得你會留下來~
10/14 23:38, 18F

10/15 00:03, , 19F
話術
10/15 00:03, 19F

10/15 00:07, , 20F
不要李他 理了肯定走不了
10/15 00:07, 20F

10/15 00:35, , 21F
這什麼鳥問題 看你想不想賺這段時間的薪水啊...
10/15 00:35, 21F

10/15 04:37, , 22F
也許主管是好意 待業中求職容易被人資宰薪水或大小眼
10/15 04:37, 22F

10/15 04:37, , 23F
如果身體受不了也是難題
10/15 04:37, 23F

10/15 04:43, , 24F
而且萬一壓力自己也有貢獻 轉同性質工作會有類似問題的感
10/15 04:43, 24F

10/15 04:43, , 25F
10/15 04:43, 25F

10/15 05:19, , 26F
心情開心,身體就會好,不用為那薪水打壞身體,離職後都心
10/15 05:19, 26F

10/15 05:19, , 27F
寬體胖了呢!運勢也變好了,因為你在一個低氣壓的環境久了
10/15 05:19, 27F

10/15 05:19, , 28F
,保證運勢變超低落,親身經驗,真心不騙!
10/15 05:19, 28F

10/15 07:05, , 29F
這麼好 可以光明正大請假面試
10/15 07:05, 29F

10/15 07:59, , 30F
想走就騙他說找到啦
10/15 07:59, 30F

10/15 09:07, , 31F
當然直接走
10/15 09:07, 31F

10/15 09:42, , 32F
就話術,看你要不要找到在走 還是放自己一段假
10/15 09:42, 32F

10/15 10:37, , 33F
你就說找到了啊, 這種問題很難處理嗎?
10/15 10:37, 33F

10/15 11:02, , 34F
簡單的說,留下來就不要被凹,不然很慘
10/15 11:02, 34F

10/15 11:30, , 35F
就是賭你沒時間找工作
10/15 11:30, 35F

10/15 11:41, , 36F
請假啊
10/15 11:41, 36F

10/15 11:57, , 37F
身邊還有錢可以過一陣子的話 就直接走吧 健康快樂無價
10/15 11:57, 37F

10/15 12:30, , 38F
關他屁事,提了就是照勞基法規定的時間走人
10/15 12:30, 38F

10/15 12:33, , 39F
你就屁他不就好了 總不可能叫你拿證明給他看吧
10/15 12:33, 39F

10/15 14:21, , 40F
你就準時下班
10/15 14:21, 40F

10/15 21:49, , 41F
積極求職,積極請假呀,還客氣啥?
10/15 21:49, 41F

10/16 09:44, , 42F
照勞基法來,人找不到是他家的事
10/16 09:44, 42F

10/16 10:50, , 43F
就說先休息一下
10/16 10:50, 43F
文章代碼(AID): #1O0EciR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0EciR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