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高雄人上台北工作月薪四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makazi (大安吳彥祖)時間9年前 (2016/10/15 09:08),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本事. 如果你是拿得到月薪十萬的人. 來台北(or 新竹)將來有機會靠跳槽和加薪升到月薪十萬. 但在高雄當受雇工程師寫code應該很難達到. 除非你志在開業當老闆. 不然的話. IT產業 台商頂尖和外商駐點都在台北和新竹. 如果你沒本事. 還是留在高雄好. 畢竟我覺得台北太多人了 有點兒擠. -
(還有6個字)

推噓58(58推 0噓 57→)留言1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te5566 (Kate)時間9年前 (2016/10/15 0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本魯在高雄IT產業 目前33000含勞健保, 住家裡吃家裡. 今天去台北面試, 也是一樣寫程式+ coding ~老闆開四萬... 有點嚇到. 更何況要租屋(8000~12000/月?),與物價高. 缺點是可能存不到錢,優點是可以學到一點點東西. 想請問前輩們我可以跟老闆再談嗎? 還是就待在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