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高雄人上台北工作月薪四萬...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你本事. 如果你是拿得到月薪十萬的人. 來台北(or 新竹)將來有機會靠跳槽和加薪升到月薪十萬. 但在高雄當受雇工程師寫code應該很難達到. 除非你志在開業當老闆. 不然的話. IT產業 台商頂尖和外商駐點都在台北和新竹. 如果你沒本事. 還是留在高雄好. 畢竟我覺得台北太多人了 有點兒擠. -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