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高雄人上台北工作月薪四萬...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大安吳彥祖)時間9年前 (2016/10/15 09:08), 9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你本事 如果你是拿得到月薪十萬的人 來台北(or 新竹)將來有機會靠跳槽和加薪升到月薪十萬 但在高雄當受雇工程師寫code應該很難達到 除非你志在開業當老闆 不然的話 IT產業 台商頂尖和外商駐點都在台北和新竹 如果你沒本事 還是留在高雄好 畢竟我覺得台北太多人了 有點兒擠 ※ 引述《Kate5566 (Kate)》之銘言: : 如題 : 本魯在高雄IT產業 目前33000含勞健保, 住家裡吃家裡 : 今天去台北面試, 也是一樣寫程式+ coding ~老闆開四萬... 有點嚇到 : 更何況要租屋(8000~12000/月?),與物價高 : 缺點是可能存不到錢,優點是可以學到一點點東西 : 想請問前輩們我可以跟老闆再談嗎? 還是就待在(不)幸福城市??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6.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6493713.A.948.html ※ 編輯: yamakazi (1.163.46.38), 10/15/2016 09:27:33

10/15 10:02, , 1F
先去台北 做一陣子再跳其他公司 不要再待高雄了
10/15 10:02, 1F

10/16 00:59, , 2F
台北跟中南部的天花板差很多
10/16 00:59, 2F
文章代碼(AID): #1O0O6Hb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0O6Hb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