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工讀工作抉擇(日商或普通公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tg (TG)時間9年前 (2016/10/22 0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你的工作是工讀生,所以你的工作不會太核心。. 再來,因為你是工讀生,別人對你的要求也不會像正社員一樣。. 而你只做3~4個月,哪個顧問敢保證對找日商正職有幫助的,那一定是假的。. 在此給你另外一個著眼點:求職時間. 打工的好處就是進入這間公司,看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如果完全是你想要的工作環
(還有23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waitte (Miwaitte)時間9年前 (2016/10/21 19:0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小弟目前待役中,因此有找到幾個工讀機會,大約做三四個月至當兵。. 一個是自己透過人力銀行找的,時薪160的文書工讀生(會有接觸日文文件機會但不多)。. 另一個是日商管顧介紹的,日商三井不動產的工讀生,時薪只有140,顧問表示因為是日商大手企業,對於未來找日商正職會有幫助。. 再來介紹一下小弟
(還有2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