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讀工作抉擇(日商或普通公司)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Miwaitte)時間9年前 (2016/10/21 19:04), 9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小弟目前待役中,因此有找到幾個工讀機會,大約做三四個月至當兵。 一個是自己透過人力銀行找的,時薪160的文書工讀生(會有接觸日文文件機會但不多)。 另一個是日商管顧介紹的,日商三井不動產的工讀生,時薪只有140,顧問表示因為是日商 大手企業,對於未來找日商正職會有幫助。 再來介紹一下小弟背景,後段國立科大工管系畢,日檢N1,日本留學一個月及商業實習(日 方政府主辦)兩個月經驗,日文大概是能夠和日本人正常聊天的程度。 想請教各位的是那個日商的工讀機會是否真的對未來有幫助呢?我應該以錢為重還是這段 經歷呢?畢竟時薪差20一個月也差到三千多台幣去了,還請大家給予小弟建議!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047845.A.754.html

10/21 19:07, , 1F
我只能說你的顧問很搞笑XD
10/21 19:07, 1F

10/21 19:11, , 2F
三井吧
10/21 19:11, 2F

10/21 19:41, , 3F
三井
10/21 19:41, 3F

10/21 23:15, , 4F
經歷吧
10/21 23:15, 4F
不好意思忘記說明日商方面的時薪! ※ 編輯: Miwaitte (114.25.38.147), 10/22/2016 00:36:22

10/22 06:50, , 5F
三井
10/22 06:50, 5F

10/22 06:50, , 6F
只做三個月當然做大的
10/22 06:50, 6F

10/22 07:31, , 7F
之後想去日本工作的話,三井牌子算非常大的
10/22 07:31, 7F

10/22 10:28, , 8F
要說牌子大的話怎麼不去7-11?世界級的規模不是更大?
10/22 10:28, 8F

10/22 10:29, , 9F
日商求職沒人看你那幾個月在哪打工,在總統府打工也一樣
10/22 10:29, 9F

10/22 16:36, , 10F
三井,進去可以就近打聽有沒有日後昇正職機會
10/22 16:36, 10F

10/22 19:46, , 11F
某p沒經驗可以不用講廢話出來給人笑沒關係 ^_^bb
10/22 19:46, 11F

10/22 20:00, , 12F
我想問個不相關的問題,你確定你要等多久嗎?當初我以
10/22 20:00, 12F

10/22 20:00, , 13F
為我等三個月差不多,結果我等了半年
10/22 20:00, 13F
文章代碼(AID): #1O2VObTK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2VObTK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