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工讀工作抉擇(日商或普通公司)
大家好,小弟目前待役中,因此有找到幾個工讀機會,大約做三四個月至當兵。
一個是自己透過人力銀行找的,時薪160的文書工讀生(會有接觸日文文件機會但不多)。
另一個是日商管顧介紹的,日商三井不動產的工讀生,時薪只有140,顧問表示因為是日商
大手企業,對於未來找日商正職會有幫助。
再來介紹一下小弟背景,後段國立科大工管系畢,日檢N1,日本留學一個月及商業實習(日
方政府主辦)兩個月經驗,日文大概是能夠和日本人正常聊天的程度。
想請教各位的是那個日商的工讀機會是否真的對未來有幫助呢?我應該以錢為重還是這段
經歷呢?畢竟時薪差20一個月也差到三千多台幣去了,還請大家給予小弟建議!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3.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047845.A.754.html
推
10/21 19:07, , 1F
10/21 19:07, 1F
推
10/21 19:11, , 2F
10/21 19:11, 2F
推
10/21 19:41, , 3F
10/21 19:41, 3F
推
10/21 23:15, , 4F
10/21 23:15, 4F
不好意思忘記說明日商方面的時薪!
※ 編輯: Miwaitte (114.25.38.147), 10/22/2016 00:36:22
推
10/22 06:50, , 5F
10/22 06:50, 5F
→
10/22 06:50, , 6F
10/22 06:50, 6F
推
10/22 07:31, , 7F
10/22 07:31, 7F
→
10/22 10:28, , 8F
10/22 10:28, 8F
→
10/22 10:29, , 9F
10/22 10:29, 9F
推
10/22 16:36, , 10F
10/22 16:36, 10F
推
10/22 19:46, , 11F
10/22 19:46, 11F
推
10/22 20:00, , 12F
10/22 20:00, 12F
→
10/22 20:00, , 13F
10/22 20:00,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73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