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離職,現在、馬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又要勞煩各位。. 離職當天有發mail給HR告知只做到哪天,之後便直接離職,沒有任何交接(其實也沒東西好交接),當初面試時有提到薪資是每個月5號匯款,如遇假期會提早核發。. 今天剛好4號,照上述意思,明天適逢週六所以是假日,理應今天會核發,但至今我的銀行戶頭仍沒有任何進帳。. 假設最壞的打
(還有174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這個月初剛到現在這間公司任職。. 上班期間不開心的內容就不贅述了。. 問題是,我本打算做到這個月底10/31日,但逢國定假日,改預計11/1日再離職。. 問題來了,就在剛剛主管無腦的噴完屁話後我非常想現在就離職。. 1、勞基法規定未滿三個月離職不需提前告知,可當下就離職。. 2、其公司規定離職依
(還有11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