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離職,現在、馬上!
※ 引述《warreng (華倫G)》之銘言:
: 小弟這個月初剛到現在這間公司任職。
: 上班期間不開心的內容就不贅述了。
: 問題是,我本打算做到這個月底10/31日,但逢國定假日,改預計11/1日再離職。
: 問題來了,就在剛剛主管無腦的噴完屁話後我非常想現在就離職。
: 1、勞基法規定未滿三個月離職不需提前告知,可當下就離職。
: 2、其公司規定離職依照勞基法規定,但其個人email及相關業務須與業務代理人交接完畢
: 方可離職。
: 我個人比較偏好勞基法規定,想現在馬上就回報公司我就做到今天,馬上離職!
: 但我離職後不想再和公司有所聯繫,所以我不會依照公司規定交接。
: 想請教各位這樣有沒有觸犯其他法條?
不好意思,又要勞煩各位。
離職當天有發mail給HR告知只做到哪天,之後便直接離職,沒有任何交接(其實也沒東西好
交接),當初面試時有提到薪資是每個月5號匯款,如遇假期會提早核發。
今天剛好4號,照上述意思,明天適逢週六所以是假日,理應今天會核發,但至今我
的銀行戶頭仍沒有任何進帳。
假設最壞的打算,就是資方打算賴帳,那想請問各位關於討薪資的方法與程序? 我不
排斥走法律途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63.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250199.A.BA4.html
→
11/04 17:04, , 1F
11/04 17:04, 1F
→
11/04 17:05, , 2F
11/04 17:05, 2F
錄音! 筆記!
→
11/04 17:05, , 3F
11/04 17:05, 3F
人資下班了...(不過HR常在裝忙,找不到人是正常。)
※ 編輯: warreng (211.76.63.187), 11/04/2016 17:29:49
→
11/04 17:42, , 4F
11/04 17:42, 4F
請問一下,我面試時談月薪,資方會不會把例假日(六、日)扣掉,不支薪啊?
※ 編輯: warreng (211.76.63.187), 11/04/2016 17:55:07
推
11/05 15:00, , 5F
11/05 15:00, 5F
→
11/05 15:00, , 6F
11/05 15:00,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