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對短期內離職的想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3個月 和半年的正職經驗 在履歷上都不好看. (除非某些工作本來就是短期 又有高度專業性 那反而可以加分). 一年的經驗通常也只能讓你比同樣條件的畢業新鮮人多一些機會. 但這種工作通常還是入門職位 只靠一年的經驗並沒辦法讓你得到更高的職位. (除非靠實績 你這一年內達到了某些業界公認的成就 那就
(還有602個字)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大家. 會不會在意 當初進入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 但可能1-3個月後,覺得自己不喜歡或不適合 或其他因素 就選擇離職. 還是會硬撐到半年甚至一年 當累積經驗. 也讓履歷好看一點(?).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 立馬離職找下一份工作. 小魯妹心態比較保守. 會覺得如果只上了2-3個月就離職. 這樣
(還有1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