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該繼續待下去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本來還想問其它三節、年終的. 但看內文描述,午休都能拿來當做優點說. 我想也不用問了~汗. 被同事邊緣化的問題,可以思考以前在別的環境. 是否有過同樣的問題? 還是本身哪些地方出了問題呢?. 能閃就快閃,除非你沒地方去。. 最後要說的是~. 除非你天資聰穎,國考可能不是你下班花一點時間看書就能考過的
(還有116個字)
內容預覽:
請教各位勞工朋友們. 小弟目前在這份工作做了兩個月. 在做棧板 上個月含全勤(1200)總共20K 比我家人在科工作外包清潔還少. 仔細看底薪 18K 加上全勤 加班2.5H 366 扣勞健實領20211. 工作內容 包裝出貨 蓋章 有時舊的棧板有印章 要砂輪機研磨. 沒工作 去支援外勞破板 剪料
(還有3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