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該繼續待下去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五分車)時間9年前 (2016/10/31 19:47), 9年前編輯推噓5(725)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教各位勞工朋友們 小弟目前在這份工作做了兩個月 在做棧板 上個月含全勤(1200)總共20K 比我家人在科工作外包清潔還少 仔細看底薪 18K 加上全勤 加班2.5H 366 扣勞健實領20211 工作內容 包裝出貨 蓋章 有時舊的棧板有印章 要砂輪機研磨 沒工作 去支援外勞破板 剪料 有時還要被叫去打掃 環境上 粉塵很多 最大優點 不用加班 早8晚5 午休1H 缺點 內部有小團體 我快被公司同事邊緣化 之前聽送貨司機說 在我之前 時常有人被排擠 所以常常換人 外勞還不錯 工作上互相幫我 一個月請一次 飲料 我該繼續待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9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14472.A.D01.html

10/31 19:55, , 1F
你覺得值得待下去的理由是啥?
10/31 19:55, 1F

10/31 19:55, , 2F
看你能力
10/31 19:55, 2F
待下去的理由 上下班班正常 能力還好 還是會有點小差錯 大家都自己搞自己 我主動聊天找也是沒有改善 下班大家各自離開 同事根本不認識 誰是誰 忘了補充隔周休 下班時間後 想利用 想參加國考 ※ 編輯: zxcvnnmm (218.164.99.154), 10/31/2016 20:03:00

10/31 20:06, , 3F
有必要那麼慘嗎?送便當都比你多了 還週休2日
10/31 20:06, 3F
想要認識另一伴 但是這樣薪水 讓我不感主動認識 怕被打槍 ※ 編輯: zxcvnnmm (218.164.99.154), 10/31/2016 20:38:02

10/31 21:08, , 4F
爛工作,爛同事、爛薪水,南部的人真可憐..
10/31 21:08, 4F

10/31 21:23, , 5F
是外勞一個月請你一次還是你請外勞?
10/31 21:23, 5F

10/31 21:34, , 6F
你有算過你時薪嗎? 比125還低不如去打工
10/31 21:34, 6F

10/31 21:59, , 7F
你為啥不去麥當勞 都好過這個
10/31 21:59, 7F

10/31 22:58, , 8F
你來問,但回的意思都是你不想離職啊...
10/31 22:58, 8F

10/31 23:20, , 9F
光看薪水我就想離了,你還不走嗎?
10/31 23:20, 9F

10/31 23:34, , 10F
外勞薪水可能還比你多
10/31 23:34, 10F

11/01 00:29, , 11F
我也是同事邊緣人 沒歸屬感感覺很糟啊
11/01 00:29, 11F

11/01 02:06, , 12F
我家外勞薪水還真的比你多...這還能不離嗎
11/01 02:06, 12F

11/01 06:59, , 13F
台灣勞工專門欺負台灣人 工作上外勞真的比較好相處
11/01 06:59, 13F

11/01 10:28, , 14F
最低薪資20008 沒加班就到不了? 這樣有違法嗎?
11/01 10:28, 14F
文章代碼(AID): #1O5ozeq1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ozeq1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