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該繼續待下去嗎?消失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31 2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本來還想問其它三節、年終的 但看內文描述,午休都能拿來當做優點說 我想也不用問了~汗 被同事邊緣化的問題,可以思考以前在別的環境 是否有過同樣的問題? 還是本身哪些地方出了問題呢? 能閃就快閃,除非你沒地方去。 最後要說的是~ 除非你天資聰穎,國考可能不是你下班花一點時間看書就能考過的~ 加油~ ※ 引述《zxcvnnmm (五分車)》之銘言: : 請教各位勞工朋友們 : 小弟目前在這份工作做了兩個月 : 在做棧板 上個月含全勤(1200)總共20K 比我家人在科工作外包清潔還少 : 仔細看底薪 18K 加上全勤 加班2.5H 366 扣勞健實領20211 : 工作內容 包裝出貨 蓋章 有時舊的棧板有印章 要砂輪機研磨 : 沒工作 去支援外勞破板 剪料 有時還要被叫去打掃 : 環境上 粉塵很多 最大優點 不用加班 早8晚5 午休1H : 缺點 內部有小團體 我快被公司同事邊緣化 : 之前聽送貨司機說 在我之前 時常有人被排擠 所以常常換人 : 外勞還不錯 工作上互相幫我 一個月請一次 飲料 : 我該繼續待下去嗎?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 ╭/\─────/\╮│         │ │ \     / │ │ 喵     喵 │ │ 喵     喵 │ │○ ╰───╯ ○│ │〃 ╰┬┬┬╯ 〃│         │ │   ╰─╯   │ ╰─┬O───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7917509.A.E20.html
文章代碼(AID): #1O5pj5uW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5pj5uW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