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該怎麼好好的離職才不會尷尬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文,手機排版). 本魯目前24歲,工作是保險業. 目前任職第五年,階級是主任. 我曾經在任職第二年時因為受不了同事,. 就偷偷去面試某家公司的法金部門. 面試官有兩個,都很希望我去,但我實在不想再從事業務工作了所以拒絕. 會想離職,剛剛提到「同事」. 我的組織是這樣,我主管分別是一位經理,
(還有19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