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該怎麼好好的離職才不會尷尬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3813295p (anny)時間9年前 (2016/11/06 04: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也是保險業,其實這應該在你生命中不只一次是在於別人眼光或是好像受惠於別人而阻礙自己前進吧我猜想~ 其實你都很清楚了,只是差了一點突破的勇氣~~~ 好好表達你的想法讓對方知道,站穩自己立場,一定可以成功的。 對方怎麼講就是她們的格局不夠大霸了,客戶當然也會擔心,但公司一定會安排好的,重點還是要回

推噓6(18推 12噓 64→)留言9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nxx時間9年前 (2016/11/05 01:03),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次發文,手機排版). 本魯目前24歲,工作是保險業. 目前任職第五年,階級是主任. 我曾經在任職第二年時因為受不了同事,. 就偷偷去面試某家公司的法金部門. 面試官有兩個,都很希望我去,但我實在不想再從事業務工作了所以拒絕. 會想離職,剛剛提到「同事」. 我的組織是這樣,我主管分別是一位經理,
(還有19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