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該怎麼好好的離職才不會尷尬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anny)時間9年前 (2016/11/06 04:5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自己也是保險業,其實這應該在你生命中不只一次是在於別人眼光或是好像受惠於別人 而阻礙自己前進吧我猜想~ 其實你都很清楚了,只是差了一點突破的勇氣~~~ 好好表達你 的想法讓對方知道,站穩自己立場,一定可以成功的。 對方怎麼講就是她們的格局不夠 大霸了,客戶當然也會擔心,但公司一定會安排好的,重點還是要回到自己哦!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1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379256.A.4C0.html

11/06 16:18, , 1F
謝謝您~我看了許多人回覆後,信心增加很多!我從沒想過
11/06 16:18, 1F

11/06 16:18, , 2F
原來離開一份工作需要這麼大勇氣~謝謝您!
11/06 16:18, 2F
文章代碼(AID): #1O7aRuJ0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7aRuJ0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