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小弟在一間小工廠任職已超過三年。. 最近腦袋常常浮現出【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的疑問。. 以前大概就久久一次,但最近這幾個月,幾乎是每天都會這麼想。. 其實我這禮拜五才遇到件事情,讓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定位。. 我是機械繪圖兼任品管,所以理論上我的工作就是只負責這兩塊就好。. 但我發覺在公司待
(還有3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