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pp123 (P哥)時間9年前 (2016/11/07 10: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Me3年經驗最少就42k起跳 兼任品保+3k 倉管+1k 包裝工+1k 教育訓練+2k. 你的合理價碼49k 可以跟老闆談加薪到50k. 想領年終的話就再撐3個月年後離職 覺得受委屈就不要撐了 me缺這麼多根本不怕找不到. 3年經驗30k出頭 如果是我 我是待不下去 30k扣掉房租養自己都沒辦法.

推噓14(14推 0噓 1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on2102 (魯蛇中的魯神)時間9年前 (2016/11/07 09: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小弟在一間小工廠任職已超過三年。. 最近腦袋常常浮現出【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的疑問。. 以前大概就久久一次,但最近這幾個月,幾乎是每天都會這麼想。. 其實我這禮拜五才遇到件事情,讓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定位。. 我是機械繪圖兼任品管,所以理論上我的工作就是只負責這兩塊就好。. 但我發覺在公司待
(還有3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