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P哥)時間9年前 (2016/11/07 10:2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Me3年經驗最少就42k起跳 兼任品保+3k 倉管+1k 包裝工+1k 教育訓練+2k 你的合理價碼49k 可以跟老闆談加薪到50k 想領年終的話就再撐3個月年後離職 覺得受委屈就不要撐了 me缺這麼多根本不怕找不到 3年經驗30k出頭 如果是我 我是待不下去 30k扣掉房租養自己都沒辦法 ※ 引述《neon2102 (魯蛇中的魯神)》之銘言: : 是這樣的,小弟在一間小工廠任職已超過三年。 : 最近腦袋常常浮現出【我到底在這裡幹什麼?】的疑問。 : 以前大概就久久一次,但最近這幾個月,幾乎是每天都會這麼想。 : 其實我這禮拜五才遇到件事情,讓我開始思索自己的定位。 : 我是機械繪圖兼任品管,所以理論上我的工作就是只負責這兩塊就好。 : 但我發覺在公司待得越久,接的屎缺也越來越多。 : 例如我們經理要求我兼任處理倉庫,偶爾也希望我幫忙包裝出貨。 : 而上週五我老闆帶我去客戶那邊開會,我本來以為是要檢討品管問題。 : 結果是要求我去學一個產品的作法,回來要我教給同事怎麼生產。 : 我覺得這和我一開始的理想定位相差甚遠。 : 我知道小公司有小公司的難處,一個人常常需要身兼多職。 : 但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公司,對待一個專屬技術職位的人的應有態度。 : 我一開始只希望就是繪圖、兼任品管我就認了,畢竟繪圖的確也和品管有關 : 。 : 但是後來我東西越接越多,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 可是就算我覺得不對勁,我還是需要這份薪水去維持生計,所以現在陷入兩難。 : 各位是怎麼處理這種情況,又是如何去理解自身的定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4.64.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485787.A.2B6.html

11/07 10:44, , 1F
謝謝P大的分析,我會當成參考的。
11/07 10:44, 1F

11/07 11:57, , 2F
3P的文是最不能相信的...
11/07 11:57, 2F

11/07 11:58, , 3F
但是你的薪水的確低,我覺得35k~40k可以談
11/07 11:58, 3F

11/07 12:46, , 4F
長得好看也+3k 跟老闆打招呼有活力再+3k
11/07 12:46, 4F

11/07 23:56, , 5F
會上PTT在加1K
11/07 23:56, 5F

11/08 22:45, , 6F
常上八卦板再1k
11/08 22:45, 6F

11/11 13:01, , 7F
同是鄉民+30cm
11/11 13:01, 7F
文章代碼(AID): #1O7-SRAs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7-SRA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