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同事上班時間打混事情拖延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6推 4噓 12→)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58805082 (5秒中出手)時間9年前 (2016/11/12 17: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就討厭原PO這種人了. 明明都是人家打工仔,還自己為精實在那裡電同事,說真的主管也不會感激你啦. 今天人家打混有增加你的工作量嗎?有減少你的薪水嗎?你是人家主管嗎?. 如果是小公司就是大家養老的好地方,一定要這樣子破壞職場裡的平衡嗎,逼人家走路嗎?. 如果是大公司考核嚴謹,不適任的自然久待不住,根本
(還有85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3→)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herman (qq)時間9年前 (2016/11/12 16: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到一家新公司,來了一個多月,之前部門有個同. 事來了三、四個月了。但是最上層的主管對他辦事很不. 爽,三翻兩次在他面前告誡他辦事情延宕。. 然後後來這位主管告訴我要我當他的小主管,要我管理. 他,我仔細觀察他做事的態度真的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例如採購東西,聯絡不到對方事情就擱著好幾天,也不.
(還有3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