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同事上班時間打混事情拖延怎麼辦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5秒中出手)時間9年前 (2016/11/12 17:38), 編輯推噓12(16412)
留言32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就討厭原PO這種人了 明明都是人家打工仔,還自己為精實在那裡電同事,說真的主管也不會感激你啦 今天人家打混有增加你的工作量嗎?有減少你的薪水嗎?你是人家主管嗎? 如果是小公司就是大家養老的好地方,一定要這樣子破壞職場裡的平衡嗎,逼人家走路嗎? 如果是大公司考核嚴謹,不適任的自然久待不住,根本不勞你費心搞人家走 工作幾年我就看開了啦,自己為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要角,自己為對公司有血有淚 事實上,你只是 NOT THING,什麼都不是啦!!除了老闆外,沒人是不可替代的 有鑽到錢入口袋才是王道,其他同事在打混耍低能那根本不關你的事!! 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8.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8943485.A.E72.html

11/12 17:40, , 1F
我懂
11/12 17:40, 1F

11/12 18:05, , 2F
英文老師很想哭
11/12 18:05, 2F

11/12 18:57, , 3F
真der
11/12 18:57, 3F

11/12 18:58, , 4F
我指的是錢入袋 得到想要的
11/12 18:58, 4F

11/12 19:14, , 5F
YOUR ENGLISH VERY GOOD
11/12 19:14, 5F

11/12 19:21, , 6F
同意 推
11/12 19:21, 6F

11/12 19:26, , 7F
推啊 年輕人好騙 有只進到口袋的才是真的
11/12 19:26, 7F

11/12 19:46, , 8F
Nothing?
11/12 19:46, 8F

11/12 21:17, , 9F
nobody啦
11/12 21:17, 9F

11/12 21:46, , 10F
your English so wow
11/12 21:46, 10F

11/12 22:12, , 11F
確實,但只要同事造成我做事上的困擾,不是他走就是我走。
11/12 22:12, 11F

11/12 22:13, , 12F
雖然都是對方走就是了 (攤手)
11/12 22:13, 12F

11/12 22:44, , 13F
呵呵 拿到的錢才是真的
11/12 22:44, 13F

11/12 23:38, , 14F
中文老師也會哭
11/12 23:38, 14F

11/12 23:51, , 15F
中文很差
11/12 23:51, 15F

11/13 00:02, , 16F
蠻有道理的耶,有些人真的不會做事也永遠不會降職、出事
11/13 00:02, 16F

11/13 00:05, , 17F
反而自己氣到跳腳
11/13 00:05, 17F

11/13 00:39, , 18F
中肯
11/13 00:39, 18F

11/13 00:44, , 19F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
11/13 00:44, 19F

11/13 00:47, , 20F
有次上班偷看拍賣被隔壁老鳥抓到 他還要我不要緊張XD
11/13 00:47, 20F

11/13 01:15, , 21F
好啦,我知道你想打nobody不小心打成not thing啦
11/13 01:15, 21F

11/13 09:08, , 22F
台灣那種靠後台背景拿到工作的一堆 不必大驚小怪
11/13 09:08, 22F

11/13 09:09, , 23F
自己有拿到薪水就好 其他人打混也不用太在意
11/13 09:09, 23F

11/13 09:09, , 24F
因為你即使在意 也改變不了事實
11/13 09:09, 24F

11/13 11:22, , 25F
自己為是?自以為是?
11/13 11:22, 25F

11/13 18:18, , 26F
靠背景,也是一種優勢,接受吧
11/13 18:18, 26F

11/13 19:00, , 27F
都說是他主管了
11/13 19:00, 27F

11/14 14:41, , 28F
這篇真的好笑...讚
11/14 14:41, 28F

11/14 15:45, , 29F
XD
11/14 15:45, 29F

11/14 17:48, , 30F
擺爛有理, 認真做事是白癡? 這社會真的被你轉型了.. XD
11/14 17:48, 30F

11/15 02:11, , 31F
反串嗎?還是跟第一名相同,永遠都說沒唸的謊言?
11/15 02:11, 31F

11/17 17:33, , 32F
不不,你們都誤會了,他真的是要說「拿醒」(甩小指頭)
11/17 17:33, 32F
文章代碼(AID): #1O9kBzvo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9kBzvo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