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月休八天有合乎勞基法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月休八天一定沒有違反勞基法阿. 因為現在的勞基法只有規定每七天中要有一天例假 加上19天國定假日. 一年52週+19也才71天而已 月休八天=有96天假日 遠比勞基法下限要多. 週工時如果超過40小時的話 只要有付你加班費 也沒有違法的問題. 一個月加班上限46小時(PS.加班費免稅). 假設排月休
(還有131個字)
內容預覽:
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新工作是排班制. 月休八天. 我之前也做過一份排班制的工作. 是每個禮拜排兩天假 (遇到國定假日 每個月可以再多排假). 原本以為月休八天跟週休二日差不多. 但是真的上班後. 發現跟之前的感覺不太一樣. 覺得比之前累一點點. 算一算才發現週休二日跟月休八天. 一年會差7-8天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