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既然覺得公司很爛為什麼不離職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其實你說的也沒錯,如果遇到壞老闆,早換早好。. 可是這職場很奇怪,你離開一間不遵守法律的公司、或是離開一家爛主管的公司。. 你如果把【上一間公司實際上就是不遵守法律,主管爆爛】這種事透露給下一家. 面試公司知道,你的面試反倒很大的機率被刷掉。. 當你面試時,面試主管問你【你為什麼要離開上一間公司?】
(還有710個字)
內容預覽:
像你這樣的人 其實很多. 總結一句:沒見過太多世面 自以為周遭的世界等於所有世界. 先要了解一個事實. 那就是中下階層的要遠比中上階層的數量多很多. 而中上階層的煩惱跟中下是相差很多的. 單就你講的工作這件事來說. 為何不換工作? 因為換了也是一樣. 這種事情在小地方很常見到. 因為大部分公司都這樣
(還有363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在吵七天假的事,. 我看每個人反對刪七天假的原因都是因為覺得老闆很爛自己怎樣委屈blahblah。. 早上看到一篇公聽會的文章,. 內容就是一個媽媽在講以前的公司多摳,會凹假,. 不准他請育嬰假,甚至連產假都要刁難。. https://www.facebook.com/pumpkins.fool
(還有6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