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關於業務自備汽車油資補貼問題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ckdickman (不以ID廢言)時間9年前 (2016/11/17 22: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這算很好了。我目前公司,南部知名造紙業,完全沒有補助完全沒有補助. 一個月隨便跑3.4000公里。可以參考看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7.99.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2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ochiu1987 (leo)時間9年前 (2016/11/16 2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半年前應徵上一家牙醫設備業務. 面試時老闆說油錢實報實銷. 第一個月確實實報實銷. 第二個月就改補貼五千 etc沒有. 停車費沒有 每公里補助也沒有. 跟老闆反應就只回我說. 你可以騎機車啊. 每天幾乎要整個大桃園跑來跑去. 每天也要幫忙送貨 六個月汽車跑了兩萬五千公里。跟他提離職還被酸. 只能
(還有1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bonbon (只有歐巴桑說我帥)時間9年前 (2016/11/16 16:59),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做的業務在油資補助部分. 也是一公里6元. 汽車保養+油資發票最高可以報到8000元. 公司不管加油區域 也不管甚麼油品 有打統編就好. 停車費跟ETC另外申請. 停車費最高1000元 ETC實報實銷. 不過做過另外一個業務工作. 他們也是一公里6元 但是一個月只有6000元. 而且....主管
(還有337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7→)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sanhusan (瑄瑄)時間9年前 (2016/11/16 16: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第一次面試關於國內業務這一塊工作範圍. 由於該公司平日跑客戶僅限於中部(台中、南投、彰化). 所以對於公司油資補助內容並不是很清楚是否為正常範圍。. 板上找到大多業務應該都是沒有地區限定性質. 在這邊想請教一下業務們. 公司要求自備汽車. 一個月僅補助3000元(額外只有停車費可申報). 但這3
(還有1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