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業務自備汽車油資補貼問題
小弟半年前應徵上一家牙醫設備業務
面試時老闆說油錢實報實銷
第一個月確實實報實銷
第二個月就改補貼五千 etc沒有
停車費沒有 每公里補助也沒有
跟老闆反應就只回我說
你可以騎機車啊
每天幾乎要整個大桃園跑來跑去
每天也要幫忙送貨 六個月汽車跑了兩萬五千公里。跟他提離職還被酸
只能說自備汽車真的很不划算
而且我的車還三年車而已
兩個禮拜前還車禍要自己吸收
建議要自備汽車的還是多考慮一下吧
※ 引述《husanhusan (瑄瑄)》之銘言:
: 因為第一次面試關於國內業務這一塊工作範圍
: 由於該公司平日跑客戶僅限於中部(台中、南投、彰化)
: 所以對於公司油資補助內容並不是很清楚是否為正常範圍。
: 板上找到大多業務應該都是沒有地區限定性質
: 在這邊想請教一下業務們
: 公司要求自備汽車
: 一個月僅補助3000元(額外只有停車費可申報)
: 但這3000僅限於台中市內
: 台中市外都算是出差,聽人資說一公里補助6元(南投彰化)
: 人資表示一個禮拜業務會有1-1.5天待在公司內,所以目前所有業務對一個月只有3000
的
: 補助是足夠的
: 想請問常常在跑業務的人,這樣真的不會自己倒貼一堆油錢嗎?
: 保養費用等等是比較還好,因為平常就有在開車養車,但真的也算半新鮮人,不懂的很
多
: ,請各位包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13.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07023.A.508.html
推
11/17 00:44, , 1F
11/17 00:44, 1F
推
11/17 01:28, , 2F
11/17 01:28, 2F
→
11/17 01:29, , 3F
11/17 01:29, 3F
推
11/17 14:26, , 4F
11/17 14:26, 4F
→
11/17 17:09, , 5F
11/17 17:09, 5F
→
11/17 17:10, , 6F
11/17 17:10, 6F
→
11/17 17:10, , 7F
11/17 17:10, 7F
→
11/17 17:11, , 8F
11/17 17:11, 8F
推
11/17 20:58, , 9F
11/17 20:58, 9F
推
11/17 21:37, , 10F
11/17 21:37, 10F
→
11/17 21:37, , 11F
11/17 21:37, 11F
→
11/17 21:38, , 12F
11/17 21:38, 12F
→
11/17 21:38, , 13F
11/17 21:38, 13F
推
11/17 22:42, , 14F
11/17 22:42, 14F
→
11/17 22:42, , 15F
11/17 22:42, 15F
推
11/18 07:07, , 16F
11/18 07:07, 16F
推
11/18 18:34, , 17F
11/18 18:34, 17F
→
11/18 18:34, , 18F
11/18 18:34, 18F
推
11/23 15:34, , 19F
11/23 15:34, 19F
→
11/23 15:35, , 20F
11/23 15:35,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