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業務自備汽車油資補貼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eo)時間9年前 (2016/11/16 22:37),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小弟半年前應徵上一家牙醫設備業務 面試時老闆說油錢實報實銷 第一個月確實實報實銷 第二個月就改補貼五千 etc沒有 停車費沒有 每公里補助也沒有 跟老闆反應就只回我說 你可以騎機車啊 每天幾乎要整個大桃園跑來跑去 每天也要幫忙送貨 六個月汽車跑了兩萬五千公里。跟他提離職還被酸 只能說自備汽車真的很不划算 而且我的車還三年車而已 兩個禮拜前還車禍要自己吸收 建議要自備汽車的還是多考慮一下吧 ※ 引述《husanhusan (瑄瑄)》之銘言: : 因為第一次面試關於國內業務這一塊工作範圍 : 由於該公司平日跑客戶僅限於中部(台中、南投、彰化) : 所以對於公司油資補助內容並不是很清楚是否為正常範圍。 : 板上找到大多業務應該都是沒有地區限定性質 : 在這邊想請教一下業務們 : 公司要求自備汽車 : 一個月僅補助3000元(額外只有停車費可申報) : 但這3000僅限於台中市內 : 台中市外都算是出差,聽人資說一公里補助6元(南投彰化) : 人資表示一個禮拜業務會有1-1.5天待在公司內,所以目前所有業務對一個月只有3000 : 補助是足夠的 : 想請問常常在跑業務的人,這樣真的不會自己倒貼一堆油錢嗎? : 保養費用等等是比較還好,因為平常就有在開車養車,但真的也算半新鮮人,不懂的很 : ,請各位包容,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13.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07023.A.508.html

11/17 00:44, , 1F
自備車本來就就應該給津貼 油停過都該實報實銷
11/17 00:44, 1F

11/17 01:28, , 2F
前公司也是補貼到根本不划算,稅金 折舊 里程數 保養等等
11/17 01:28, 2F

11/17 01:29, , 3F
還有保險費用
11/17 01:29, 3F

11/17 14:26, , 4F
五千真的很少...
11/17 14:26, 4F

11/17 17:09, , 5F
這不是很明顯嗎 他一開始不知道業務的成本 就和你說可以
11/17 17:09, 5F

11/17 17:10, , 6F
實報實銷,第一個月報完他就覺得太貴啦~~ 5000就很多了
11/17 17:10, 6F

11/17 17:10, , 7F
就是和你說,業務還是和第一個月一樣跑,不過超過5000
11/17 17:10, 7F

11/17 17:11, , 8F
的你就自已出吧,要乖乖讓公司佔便宜喔
11/17 17:11, 8F

11/17 20:58, , 9F
應該嗆他酸屁
11/17 20:58, 9F

11/17 21:37, , 10F
之前公司只給3000,但要跑幾乎整個舊台南縣,認真一點
11/17 21:37, 10F

11/17 21:37, , 11F
根本不夠,所以也不想待
11/17 21:37, 11F

11/17 21:38, , 12F
現在公司有很舊的公司車,油錢保養都是公司出,雖然薪
11/17 21:38, 12F

11/17 21:38, , 13F
水也比較少,但至少不會有被公司A的感覺
11/17 21:38, 13F

11/17 22:42, , 14F
車損補1100,油及停車過路實報實銷,給你參考
11/17 22:42, 14F

11/17 22:42, , 15F
打錯11000
11/17 22:42, 15F

11/18 07:07, , 16F
扯 只會凹員工
11/18 07:07, 16F

11/18 18:34, , 17F
公司給你工作 你就要感謝天了
11/18 18:34, 17F

11/18 18:34, , 18F
依照貫老闆的性格 還不瞭解鬼島台灣
11/18 18:34, 18F

11/23 15:34, , 19F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 謝謝回應 但我應該會先去試用期(
11/23 15:34, 19F

11/23 15:35, , 20F
還不用開始跑業務) 看看其他業務情況再決定能不能撐著
11/23 15:35, 20F
文章代碼(AID): #1OB6yFK8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6yFK8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