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業務自備汽車油資補貼問題
※ 引述《husanhusan (瑄瑄)》之銘言:
: 因為第一次面試關於國內業務這一塊工作範圍
: 由於該公司平日跑客戶僅限於中部(台中、南投、彰化)
: 所以對於公司油資補助內容並不是很清楚是否為正常範圍。
: 板上找到大多業務應該都是沒有地區限定性質
: 在這邊想請教一下業務們
: 公司要求自備汽車
: 一個月僅補助3000元(額外只有停車費可申報)
: 但這3000僅限於台中市內
: 台中市外都算是出差,聽人資說一公里補助6元(南投彰化)
: 人資表示一個禮拜業務會有1-1.5天待在公司內,所以目前所有業務對一個月只有3000
的
: 補助是足夠的
: 想請問常常在跑業務的人,這樣真的不會自己倒貼一堆油錢嗎?
: 保養費用等等是比較還好,因為平常就有在開車養車,但真的也算半新鮮人,不懂的很
多
: ,請各位包容,謝謝
你這算很好了。我目前公司,南部知名造紙業,完全沒有補助完全沒有補助
一個月隨便跑3.4000公里。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7.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2721.A.A66.html
推
11/18 23:24, , 1F
11/18 23:24, 1F
→
11/23 15:35, , 2F
11/23 15:35, 2F
推
09/18 20:56, , 3F
09/18 20:5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29
33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