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業務自備汽車油資補貼問題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不以ID廢言)時間9年前 (2016/11/17 22: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husanhusan (瑄瑄)》之銘言: : 因為第一次面試關於國內業務這一塊工作範圍 : 由於該公司平日跑客戶僅限於中部(台中、南投、彰化) : 所以對於公司油資補助內容並不是很清楚是否為正常範圍。 : 板上找到大多業務應該都是沒有地區限定性質 : 在這邊想請教一下業務們 : 公司要求自備汽車 : 一個月僅補助3000元(額外只有停車費可申報) : 但這3000僅限於台中市內 : 台中市外都算是出差,聽人資說一公里補助6元(南投彰化) : 人資表示一個禮拜業務會有1-1.5天待在公司內,所以目前所有業務對一個月只有3000 : 補助是足夠的 : 想請問常常在跑業務的人,這樣真的不會自己倒貼一堆油錢嗎? : 保養費用等等是比較還好,因為平常就有在開車養車,但真的也算半新鮮人,不懂的很 : ,請各位包容,謝謝 你這算很好了。我目前公司,南部知名造紙業,完全沒有補助完全沒有補助 一個月隨便跑3.4000公里。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7.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92721.A.A66.html

11/18 23:24, , 1F
永X餘是嗎
11/18 23:24, 1F

11/23 15:35, , 2F
那是獎金給的多嗎?
11/23 15:35, 2F

09/18 20:56, , 3F
三級專員對吧 給倢利卡
09/18 20:56, 3F
文章代碼(AID): #1OBRtHf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BRtHf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