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不解的職場道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要直接走進去放桌上,如果沒人在裡面還說的過去. 主管有看到你 不代表進去就不用敲門知會. 而你就這樣進去,主管人就在裡面,你也沒打聲招呼. 就直接將信拿給秘書走掉. 講尷尬是好聽,講直白一點,就是沒禮貌.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還有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