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不解的職場道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aniji ( ̄▽ ̄b)時間9年前 (2016/11/17 17: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要直接走進去放桌上,如果沒人在裡面還說的過去. 主管有看到你 不代表進去就不用敲門知會. 而你就這樣進去,主管人就在裡面,你也沒打聲招呼. 就直接將信拿給秘書走掉. 講尷尬是好聽,講直白一點,就是沒禮貌.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還有64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26→)留言4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waie (飛飛)時間9年前 (2016/11/17 15: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妹妹我負責信件收發,剛剛有一封主管的信,主管的office有透明窗,在外面已看到他的秘書在裡面,沒有在講話,門是打開的,要敲門板的時候主管已看到我我就直接走進去,秘書轉頭看到我我就把信給她就走了,後來秘書跑來告訴我下次有信就放她桌上,要不然像這次這樣很尷尬。我想就只是拿個信進去連簽收都不用...所以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