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不解的職場道理?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 ̄▽ ̄b)時間9年前 (2016/11/17 17: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你要直接走進去放桌上,如果沒人在裡面還說的過去 主管有看到你 不代表進去就不用敲門知會 而你就這樣進去,主管人就在裡面,你也沒打聲招呼 就直接將信拿給秘書走掉 講尷尬是好聽,講直白一點,就是沒禮貌 ※ 引述《cawaie (飛飛)》之銘言: : 妹妹我負責信件收發,剛剛有一封主管的信,主管的office有透明窗,在外面已看到他的秘書在裡面,沒有在講話,門是打開的,要敲門板的時候主管已看到我我就直接走進去,秘書轉頭看到我我就把信給她就走了,後來秘書跑來告訴我下次有信就放她桌上,要不然像這次這樣很尷尬。我想就只是拿個信進去連簽收都不用...所以我這樣做是不對的? -- 自分を幸せにできるのは自分だけだから。 楽しくなければ生きている意味が無いし! ╭/\☆────/\╮ ╭/\─────/\╮│         │ │ \     / │ │ 喵     喵 │ │ 喵     喵 │ │○ ╰───╯ ○│ │〃 ╰┬┬┬╯ 〃│         │ │   ╰─╯   │ ╰─┬O───O┬─╯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7.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79373605.A.14E.html

11/17 17:15, , 1F
哈哈,知道了,謝謝你
11/17 17:15, 1F
文章代碼(AID): #1OBNCb5E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BNCb5E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