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派遣vs正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此練功房目前的情報是主要是專接政府case外包,按照合約需求製作. 有些是製作、製作維護、維護. 詢問過朋友是比較怕維護,畢竟程式不是公司的人員寫的. 怕原始碼會經過一定的編碼,讓後續標案公司無法很簡單順利的維護. 工作地點隸屬於政府機關,面試有提到近兩年會招募正式,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 也可以先來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