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選擇] 派遣vs正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0227時間9年前 (2016/11/26 21: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此練功房目前的情報是主要是專接政府case外包,按照合約需求製作. 有些是製作、製作維護、維護. 詢問過朋友是比較怕維護,畢竟程式不是公司的人員寫的. 怕原始碼會經過一定的編碼,讓後續標案公司無法很簡單順利的維護. 工作地點隸屬於政府機關,面試有提到近兩年會招募正式,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 也可以先來
(還有140個字)

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hn0227時間9年前 (2016/11/25 07: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目前有面試上兩間軟體職缺. 一個是俗稱練功房的公司,願意培訓對資訊業有興趣的新人,薪資約28k試用,沒說過三個月試用薪資多少. 一個是人力派遣到駐點,沒有什麼前輩可以指點迷津,薪資約38k,短期目標是製作一個封閉系統的購物車,所以是看書學習並實作. 原本打算在家先寫一些作品方便日後面試,所以跟第二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