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選擇] 派遣vs正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1/26 21:1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hn0227 ()》之銘言: : 目前有面試上兩間軟體職缺 : 一個是俗稱練功房的公司,願意培訓對資訊業有興趣的新人,薪資約28k試用,沒說過三 : 個月試用薪資多少 此練功房目前的情報是主要是專接政府case外包,按照合約需求製作 有些是製作、製作維護、維護 詢問過朋友是比較怕維護,畢竟程式不是公司的人員寫的 怕原始碼會經過一定的編碼,讓後續標案公司無法很簡單順利的維護 : 一個是人力派遣到駐點,沒有什麼前輩可以指點迷津,薪資約38k,短期目標是製作一個 : 封閉系統的購物車,所以是看書學習並實作 工作地點隸屬於政府機關,面試有提到近兩年會招募正式,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 也可以先來應徵,未來若有核定正式缺額,可以再面試時有比較大的加分效果 : 原本打算在家先寫一些作品方便日後面試,所以跟第二個比較相符,但此職務屬於一年一 : 約 面試前原本想把簡易的RWD、ASP.NET MVC架構各寫一個當作基本作品 還有寫一個簡易的Android APP並了解上架paly所需流程,以及手續 未來在面試 網站工程師 以及 APP工程師 有加分的效果 不過礙於現實,應該會先就上述兩個工作二擇一 : 各位前輩會選那一間? 禮拜一要回電 這週末蠻值得好好花時間思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3.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166258.A.BB7.html
文章代碼(AID): #1OEOjokt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OEOjok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