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派遣vs正職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1/25 07:39),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目前有面試上兩間軟體職缺 一個是俗稱練功房的公司,願意培訓對資訊業有興趣的新人,薪資約28k試用,沒說過三 個月試用薪資多少 一個是人力派遣到駐點,沒有什麼前輩可以指點迷津,薪資約38k,短期目標是製作一個 封閉系統的購物車,所以是看書學習並實作 原本打算在家先寫一些作品方便日後面試,所以跟第二個比較相符,但此職務屬於一年一 約 各位前輩會選那一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1.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030791.A.E3F.html

11/25 07:48, , 1F
選錢多的
11/25 07:48, 1F

11/25 08:05, , 2F
後者 還可培養獨立作業
11/25 08:05, 2F

11/25 08:39, , 3F
我會選2,一年內在家寫出作品邊面試,一年後就跳
11/25 08:39, 3F

11/25 08:43, , 4F
2
11/25 08:43, 4F

11/25 08:48, , 5F
38k
11/25 08:48, 5F

11/25 09:31, , 6F
38k阿,之後換工作也能說上份薪水38k
11/25 09:31, 6F

11/25 09:51, , 7F
選錢多多
11/25 09:51, 7F

11/25 10:36, , 8F
錢多才是重點,在其他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下
11/25 10:36, 8F

11/25 11:08, , 9F
當然選錢多 年輕人換工作這麼頻繁 是不是派遣根本沒差
11/25 11:08, 9F

11/25 11:52, , 10F
對派遣無感...沒穩定的感覺
11/25 11:52, 10F

11/25 22:50, , 11F
選錢多的 下一個工作才有籌碼談
11/25 22:50, 11F
文章代碼(AID): #1ODtf7u_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Dtf7u_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