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慘痛的資遣經驗,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用太care資遣這件事. 有時候是人的因素,有時候是環境的因素. 甚至有時候只是主管的一個念頭,或是同事的一句話. 試用期的時候. 公司在試用你,你又何嘗不是在試用公司. 換個角度想. 至少公司沒對你惡言相向. 以前我們公司換老闆時. 遣散老員工是直接叫他滾出辦公室,明天不想再看到他了呢. --.
(還有51個字)
內容預覽:
1.經理提到您太過優秀. 怕無法管理工務. 2.兩週透過老鳥告知您進入狀況. 3.該司技術已經有ㄧ定水準,但是管理上待加強. 4.您四中畢業. 綜合以上,個人判斷這間公司的工務員工學歷可能不高,且應屬於老鳥菜鳥制。在此狀況,如果ㄧ個菜鳥來做空降主管,加上剛畢業,且高學歷,下屬排斥感會很重,加上原本內
(還有61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小弟遇到一些勞資雙方的糾紛,把這個情況PO在板上,. 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疏漏了,以維護自身的權益。. 在大概九月底的時候,從上一個工作離職要開始在台中找工作,. 經過認識的長輩介紹,前往在台中清泉崗機場附近的玻璃帷幕公司面試,. 先說說我的背景,四中土木系土木所畢業,退伍後大概六年的工程業務背景
(還有104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