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慘痛的資遣經驗,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不用太care資遣這件事
有時候是人的因素,有時候是環境的因素
甚至有時候只是主管的一個念頭,或是同事的一句話
試用期的時候
公司在試用你,你又何嘗不是在試用公司
換個角度想
至少公司沒對你惡言相向
以前我們公司換老闆時
遣散老員工是直接叫他滾出辦公室,明天不想再看到他了呢
--
◢▃▃◣ ◢▃▃◣ や ら な い か ◢
◤ㄟˇㄏ◥ ◣ ▂╰ ウホッ!いいウサギ
ㄧ ㄧ
◣ ▇ ◢ ▄▅▆▇█ ▏
▼▇▲▇▼ ▎
●【≡】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55.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345138.A.DF4.html
→
11/29 00:30, , 1F
11/29 00:30, 1F
推
11/29 07:37, , 2F
11/29 07:37, 2F
→
11/29 07:37, , 3F
11/29 07:37, 3F
推
11/29 13:27, , 4F
11/29 13:27, 4F
→
11/29 13:27, , 5F
11/29 13:27, 5F
→
11/29 23:01, , 6F
11/29 23:0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6
48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