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慘痛的資遣經驗,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賽媧)時間9年前 (2016/11/28 22:5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不用太care資遣這件事 有時候是人的因素,有時候是環境的因素 甚至有時候只是主管的一個念頭,或是同事的一句話 試用期的時候 公司在試用你,你又何嘗不是在試用公司 換個角度想 至少公司沒對你惡言相向 以前我們公司換老闆時 遣散老員工是直接叫他滾出辦公室,明天不想再看到他了呢 -- ▃▃▃▃ や ら な い か ㄟˇㄏ ▂╰ ウホッ!いいウサギ ㄧ ㄧ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55.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345138.A.DF4.html

11/29 00:30, , 1F
資遣有錢拿,以後想資遣都還求之不得
11/29 00:30, 1F

11/29 07:37, , 2F
S大說的沒錯,真的就是互相觀察吧!真的不行早點離開也
11/29 07:37, 2F

11/29 07:37, , 3F
是個可以接受的結果!
11/29 07:37, 3F

11/29 13:27, , 4F
我也覺得不適合至少好聲好氣講個理由(就算理由是官腔),
11/29 13:27, 4F

11/29 13:27, , 5F
該給的也都有給就不用太受傷,只能當無緣了~
11/29 13:27, 5F

11/29 23:01, , 6F
以後搞不好還會碰面,至少雙方留一條路走,錢拿了快找下一間
11/29 23:01, 6F
文章代碼(AID): #1OF4Ootq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F4Ootq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