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網拍的美編轉職大家覺得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些溝通還是必要的. 畢竟在設計的合作上 "風格"這件事每個人都有不同偏好這點有在一開始溝通上說出來並強調嗎?. 導演有導演的專業 但並不代表導演能理所當然的清楚每種產品需要的風格. (而且同一種產品 也不見得每間公司主打的特性都一樣)這種事如果有先說明 而且也有給對方參考圖片. 那麼這樣的結果應該
(還有327個字)
內容預覽:
說到色調.... 我就想到ㄧ件事情可以分享. 也給各相關業者參考. 我跟我老婆有保養品自創品牌. 我們有花了錢拍了ㄧ支形象廣告. 導演也是工作2-3年,自己出來開公司的. 雖然比我們年紀小,但差距不大. 所以整體過程、溝通都很流暢,順利. 沒有甚麼代溝或觀念差太多的問題. 結果.........影片
(還有1202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一間網拍的美編. 公司福利 見紅就休. 上班 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 吃飯時間自由不限制. 但是同事跟我吃飯時間都是兩三點. 一個禮拜大概要加班一天 會有加班費. 老闆常請客咖啡 飲料. 沒有改圖的時候要幫忙出貨包貨. 薪水有3字頭. 最不喜歡的就是老闆跟我對照片的要求很不同. 他很喜歡把照片調亮
(還有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