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進料 領料ERP通常是由誰負責key in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進項流程,現場的人會進行驗貨,過關後入庫。. 進貨的流程可能有詢價、請購、採購、到貨、進貨,. 可能會在到貨或進貨的階段,連結到現場人員的驗貨,. 有直接看一下(倉庫就在公司),也有打個電話確認一下(倉庫在別處),. 也有掃條碼確認的(有barcode reader)…,就看怎麼確認,. 方式不同,
(還有494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好 小弟的公司屬於傳產業. 有個問題不解. 就是原本有專門的人在key in工時及進領料erp等等. 前陣子因一些原因工時改由現場主管key in. 未來進料 領料erp也將由現場主管負責. 上頭的意思他們沒辦法違背 就只是單純好奇這項工作通常是由那個單位負責. 倉庫. 生管. 現場主管. --
(還有3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