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惡意解僱申訴有用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進度:因為下一份工作需求,需要工作證明分,但公司完全不回應;另外勞工局打給我確認情形,連他都覺得公司開出了非志願離職單竟然可以事後反悔覺得很奇特(因公司大小章也都在),在最後說這家公司實在太過分了,也讓我掛完電話崩潰大哭.... 總之現在的流程就是必須來調解。. 但其實在工作時所發生的頭痛病其實
(還有47個字)
內容預覽:
11/24突然被告知做到11/25,說我工作上錯誤很多,而且一直請假。. 但先前我有向主管表明是頭痛,且都有提出就醫證明,但有時因為藥效關係會昏昏的我也都有向主管表示. 問題來了,今天發薪日,我發現沒有資遣費,細問之後,他們改口說我上班睡覺加上我打的一些資料錯誤所有算解僱,但這根本不構成理由啊!再加
(還有2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