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惡意解僱申訴有用嗎?
11/24突然被告知做到11/25,說我工作上錯誤很多,而且一直請假。
但先前我有向主管表明是頭痛,且都有提出就醫證明,但有時因為藥效關係會昏昏的我也
都有向主管表示
問題來了,今天發薪日,我發現沒有資遣費,細問之後,他們改口說我上班睡覺加上我打
的一些資料錯誤所有算解僱,但這根本不構成理由啊!再加上其實是我被資遣前一週提加
薪,被主管狂刁難,效率也越來越差,然後他們開的離職書也不算數,就業服務站說他們
改口說我是資遣,很明顯不想付我那筆錢。
雖然已經向勞工局申訴,但因為已經找到新工作,怕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工作,不知道還有
什麼管道可以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9.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927816.A.85D.html
→ sc1: 上班睡覺讚啊吃藥昏頭不通風缺氧又沒空調等資遣費下來了
好酸
→ abc011321: 提告阿!不然怎麼辦!
已向勞工局申訴
→
12/05 18:34, , 1F
12/05 18:34, 1F
阿你最聰明 可以教我嗎
推
12/05 20:00, , 2F
12/05 20:00, 2F
→
12/05 20:00, , 3F
12/05 20:00, 3F
我後來貼勞基法給他們說我是違反哪一條要解僱?他們就已讀不回了。
推
12/06 08:00, , 4F
12/06 08:00, 4F
勞工局的動作真的有點慢...
※ 編輯: kakakaa (223.140.213.255), 12/09/2016 02:28:32
推
03/07 09:45, , 5F
03/07 09:45, 5F
推
03/07 09:45, , 6F
03/07 09:45, 6F
推
03/07 09:45, , 7F
03/07 09:4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