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惡意解僱申訴有用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卡卡低)時間9年前 (2016/12/05 16:50), 9年前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1/24突然被告知做到11/25,說我工作上錯誤很多,而且一直請假。 但先前我有向主管表明是頭痛,且都有提出就醫證明,但有時因為藥效關係會昏昏的我也 都有向主管表示 問題來了,今天發薪日,我發現沒有資遣費,細問之後,他們改口說我上班睡覺加上我打 的一些資料錯誤所有算解僱,但這根本不構成理由啊!再加上其實是我被資遣前一週提加 薪,被主管狂刁難,效率也越來越差,然後他們開的離職書也不算數,就業服務站說他們 改口說我是資遣,很明顯不想付我那筆錢。 雖然已經向勞工局申訴,但因為已經找到新工作,怕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工作,不知道還有 什麼管道可以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9.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0927816.A.85D.html sc1: 上班睡覺讚啊吃藥昏頭不通風缺氧又沒空調等資遣費下來了 好酸 abc011321: 提告阿!不然怎麼辦! 已向勞工局申訴

12/05 18:34, , 1F
合法管道沒用! 你就用其他的阿! 台灣違法商那麼多! 真蠢
12/05 18:34, 1F
阿你最聰明 可以教我嗎

12/05 20:00, , 2F
公司資譴你跟解雇你都是一樣的意思吧,都非自願離職
12/05 20:00, 2F

12/05 20:00, , 3F
要給遣散費的
12/05 20:00, 3F
我後來貼勞基法給他們說我是違反哪一條要解僱?他們就已讀不回了。

12/06 08:00, , 4F
強烈建議去申訴 不要讓自己權益消失
12/06 08:00, 4F
勞工局的動作真的有點慢... ※ 編輯: kakakaa (223.140.213.255), 12/09/2016 02:28:32

03/07 09:45, , 5F
請假頻繁,上班又昏昏的,生產力一定不好,居然還要求
03/07 09:45, 5F

03/07 09:45, , 6F
加薪....雖說公司沒照程序走一定有錯,但開版的思維可
03/07 09:45, 6F

03/07 09:45, , 7F
能要改變一下了。
03/07 09:45, 7F
文章代碼(AID): #1OHIf8XT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HIf8XT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