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惡意解僱申訴有用嗎?
※ 引述《kakakaa (卡卡低)》之銘言:
: 11/24突然被告知做到11/25,說我工作上錯誤很多,而且一直請假。
: 但先前我有向主管表明是頭痛,且都有提出就醫證明,但有時因為藥效關係會昏昏的我
也
: 都有向主管表示
: 問題來了,今天發薪日,我發現沒有資遣費,細問之後,他們改口說我上班睡覺加上我
打
: 的一些資料錯誤所有算解僱,但這根本不構成理由啊!再加上其實是我被資遣前一週提
加
: 薪,被主管狂刁難,效率也越來越差,然後他們開的離職書也不算數,就業服務站說他
們
: 改口說我是資遣,很明顯不想付我那筆錢。
: 雖然已經向勞工局申訴,但因為已經找到新工作,怕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工作,不知道還
有
: 什麼管道可以解決...
今天進度:因為下一份工作需求,需要工作證明分,但公司完全不回應;另外勞工局打給
我確認情形,連他都覺得公司開出了非志願離職單竟然可以事後反悔覺得很奇特(因公司
大小章也都在),在最後說這家公司實在太過分了,也讓我掛完電話崩潰大哭...
總之現在的流程就是必須來調解。
但其實在工作時所發生的頭痛病其實是在主管身上風,主管惡意刁難,導致我必須仰賴精
神科藥劑才能止痛,那段時間也是聽到微信的聲音就很慌張(假日),甚至還請男友幫忙
看,不知是否還可以告他們對我造成的精神賠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2.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303861.A.056.html
推
12/10 01:23, , 1F
12/10 01:23, 1F
→
12/10 01:24, , 2F
12/10 01:24, 2F
→
12/10 01:25, , 3F
12/10 01:25, 3F
→
12/10 01:27, , 4F
12/10 01:27, 4F
→
12/10 01:28, , 5F
12/10 01:28, 5F
→
12/10 01:29, , 6F
12/10 01:29, 6F
→
12/10 01:30, , 7F
12/10 01:30, 7F
→
12/10 01:30, , 8F
12/10 01:30, 8F
推
12/10 01:53, , 9F
12/10 01:53, 9F
→
12/10 01:53, , 10F
12/10 01:53, 10F
→
12/10 01:54, , 11F
12/10 01:54, 11F
→
12/10 01:58, , 12F
12/10 01:58, 12F
推
12/11 19:24, , 13F
12/11 19:24, 13F
→
12/11 19:24, , 14F
12/11 19:24, 14F
→
12/11 19:24, , 15F
12/11 19:24,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