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問題] 博弈遊戲公司合法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sp33 (LSP)時間9年前 (2016/12/08 16:55),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0幾年前,我一個朋友也是做行銷企劃的,能力很強,他的能力不只是在辦公桌上. 與廠商的應對、活動現場的調度掌控都是一等一的. 後來公司發生一些事情他就離職了,抱著夢想開咖啡車到山上賣咖啡. 我永遠都記得冬天我去山上找他捧場,他那有點落魄的樣子. 後來他上104找了台中博弈公司當行銷企劃,後來可能是因
(還有673個字)

推噓26(27推 1噓 33→)留言6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871420 (N)時間9年前 (2016/12/07 2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應徵了一家公司. 叫做睿x科技公司 是港商. 前面是掛貝里斯商. 屬於博弈遊戲公司. 有「xx娛樂城」那種. 聽他們說 機台都在大陸跟香港. 台灣是研發中心. 面試是掛行銷企劃. 薪水蠻高的. 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 想問問看這個是否有觸法?. 能學到什麼東西嗎?. 先謝謝大家解答了QQ.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