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博弈遊戲公司合法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N)時間9年前 (2016/12/07 23:09), 編輯推噓26(27133)
留言61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應徵了一家公司 叫做睿x科技公司 是港商 前面是掛貝里斯商 屬於博弈遊戲公司 有「xx娛樂城」那種 聽他們說 機台都在大陸跟香港 台灣是研發中心 面試是掛行銷企劃 薪水蠻高的 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 想問問看這個是否有觸法? 能學到什麼東西嗎? 先謝謝大家解答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23394.A.4A6.html

12/07 23:11, , 1F
什麼法?
12/07 23:11, 1F

12/07 23:13, , 2F
基本上基台在博弈合法國家沒事
12/07 23:13, 2F

12/07 23:14, , 3F
你自己工作內容不要碰到金流就好
12/07 23:14, 3F

12/07 23:17, , 4F
所以做行銷推廣不會有事嗎?先謝謝回答><
12/07 23:17, 4F

12/07 23:25, , 5F
要做可以 但是自己要有心理準備會被抄
12/07 23:25, 5F

12/07 23:25, , 6F
不然一般是不建議做啦 除非你不怕
12/07 23:25, 6F

12/07 23:27, , 7F
推廣的話多少會有風險哦 企劃就還好 上網搜尋99雲端新聞
12/07 23:27, 7F

12/07 23:33, , 8F
被抄的意思是隨時都會被抓嗎?><
12/07 23:33, 8F

12/07 23:35, , 9F
台中有幾間藏在大樓的也是搞博弈的 還沒被抄而已
12/07 23:35, 9F

12/07 23:36, , 10F
沒事啦我在香港做這產業的專案管理快一年了
12/07 23:36, 10F

12/07 23:36, , 11F
看起來風險好大 那還是不要去好了難怪薪水高嗚嗚
12/07 23:36, 11F

12/07 23:41, , 12F
營運不在台灣就沒事,行銷對像也有可能是對國外的,要問清楚
12/07 23:41, 12F

12/07 23:44, , 13F
被抄不代表你個人會被抓,有人檢舉,公司就要配合
12/07 23:44, 13F

12/07 23:44, , 14F
好像行銷對象是大陸人 只是台灣是掛研發中心 這樣去的話
12/07 23:44, 14F

12/07 23:44, , 15F
學的到東西嗎
12/07 23:44, 15F

12/07 23:46, , 16F
輕則歇幾天,有違法,公司就可以收了,個人通常只有配合調查
12/07 23:46, 16F

12/07 23:47, , 17F
這樣對未來求職是不是沒什麼幫助呢
12/07 23:47, 17F

12/07 23:50, , 18F
行銷對像在中國就沒事,通常就是弄網路行銷,學不學得到東西
12/07 23:50, 18F

12/07 23:50, , 19F
就不知道了
12/07 23:50, 19F

12/07 23:54, , 20F
社會風氣對此觀感不佳 有些人聽到是博奕就皺眉 管你只是買飲
12/07 23:54, 20F

12/07 23:55, , 21F
料的小弟也一樣 但總的來說就是份工作 有學到什麼就好了
12/07 23:55, 21F

12/07 23:57, , 22F
至於未來求職 看自己有沒有本事說的很有幫助囉
12/07 23:57, 22F

12/08 00:36, , 23F
薪水一般來講會比較高 因為利潤也比較高
12/08 00:36, 23F

12/08 00:37, , 24F
其實可以去做啦 沒那麼可怕
12/08 00:37, 24F

12/08 02:50, , 25F
合法啦怕啥...台中超級多這種公司的
12/08 02:50, 25F

12/08 02:51, , 26F
嚴格來說是法律邊緣,問題機台國外公司國內法律拿它沒輒
12/08 02:51, 26F

12/08 08:18, , 27F
台中真的超多……
12/08 08:18, 27F

12/08 08:22, , 28F
台灣禁止營運,又沒禁止開發,在那裡講什麼抄不抄的是在
12/08 08:22, 28F

12/08 08:23, , 29F
幻想嗎? 台北市有幾十家,十幾年來根本就沒事
12/08 08:23, 29F

12/08 08:24, , 30F
什麼藏在大樓裡面,你是有去過喔? 內湖好幾家都是正規營
12/08 08:24, 30F

12/08 08:24, , 31F
運的,被抄的事聽都沒聽過
12/08 08:24, 31F

12/08 08:26, , 32F
講什麼台中超多的一聽就知道是亂講,這種公司大部份都在
12/08 08:26, 32F

12/08 08:27, , 33F
台北,你以為是小鋼珠店還是電玩店?
12/08 08:27, 33F

12/08 08:28, , 34F
社會觀感不佳是真的,但是做的事和普通公司沒什麼差別
12/08 08:28, 34F

12/08 09:38, , 35F
台中真的也蠻多藏在大樓的~我在某大樓內~前幾個月隔壁才
12/08 09:38, 35F

12/08 09:39, , 36F
被抄掉!!
12/08 09:39, 36F

12/08 11:07, , 37F
台中明明就超多的...沒見識不用講出來啊
12/08 11:07, 37F

12/08 11:48, , 38F
臺中有一間蠻大的
12/08 11:48, 38F

12/08 11:55, , 39F
台中真的超多阿 隨便投都中
12/08 11:55, 39F

12/08 11:55, , 40F
台中??
12/08 11:55, 40F

12/08 12:37, , 41F
台中超多啊 ,笑死了 ,不懂別裝懂
12/08 12:37, 41F

12/08 13:08, , 42F
台中超多是在講辦公室嗎 還是直接擺機台? 原po工作是前者吧
12/08 13:08, 42F

12/08 13:09, , 43F
台北也不少 就一般的辦公室
12/08 13:09, 43F

12/08 13:14, , 44F
我在說啥啊我 現在都網路了 當我沒問orz
12/08 13:14, 44F

12/08 14:45, , 45F
台中超多寫線上博弈的程式公司 ,這樣看清楚了嗎 ?
12/08 14:45, 45F

12/08 15:11, , 46F
智障! 合法不重點! 台灣一堆世界級工廠也都違法的!
12/08 15:11, 46F

12/08 15:12, , 47F

12/08 16:09, , 48F
朋友是幫博弈公司寫程式,但交易和機台都在菲律賓不在台灣
12/08 16:09, 48F

12/08 16:10, , 49F
所以沒違法問題,台灣要下單賭博也沒辦法,會被擋。
12/08 16:10, 49F

12/08 17:39, , 50F
不懂得在前面那邊亂講 這版風氣怎麼變這麼差
12/08 17:39, 50F

12/08 18:08, , 51F
所以之前台中被炒的是?
12/08 18:08, 51F

12/08 18:13, , 52F
真的完全合法沒有灰色地帶建議通通高調徵人?我相信四萬
12/08 18:13, 52F

12/08 18:13, , 53F
up的薪資在台中很難缺到人
12/08 18:13, 53F

12/08 19:06, , 54F
台中那個是機台在台灣。博弈在菲律賓是很大的合法產業。
12/08 19:06, 54F

12/08 19:08, , 55F
不過,友人年薪破百,台中若只四萬根本是低薪騙不懂的人。
12/08 19:08, 55F

12/08 19:16, , 56F
被抄被抓也不能找你小小攻城濕,會不會想太多了
12/08 19:16, 56F

12/08 22:11, , 57F
台中很多啊 薪水都也很敢給 上班又爽 飲料零食吃飽飽
12/08 22:11, 57F

12/08 22:42, , 58F
台中被抄的那棟很多......
12/08 22:42, 58F

12/09 20:51, , 59F
在台中有面試過一間叫福X數位科技公司,一樣藏大樓
12/09 20:51, 59F

12/10 12:56, , 60F
台中寫程式的公司很高比例是博弈
12/10 12:56, 60F

01/15 22:57, , 61F
台中有推薦的博弈公司嗎?
01/15 22:57, 61F
文章代碼(AID): #1OI2P2Ic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I2P2I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