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博弈遊戲公司合法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LSP)時間9年前 (2016/12/08 16:55), 9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871420 (N)》之銘言: : 最近應徵了一家公司 : 叫做睿x科技公司 是港商 : 前面是掛貝里斯商 : 屬於博弈遊戲公司 : 有「xx娛樂城」那種 : 聽他們說 機台都在大陸跟香港 : 台灣是研發中心 : 面試是掛行銷企劃 : 薪水蠻高的 10幾年前,我一個朋友也是做行銷企劃的,能力很強,他的能力不只是在辦公桌上 與廠商的應對、活動現場的調度掌控都是一等一的 後來公司發生一些事情他就離職了,抱著夢想開咖啡車到山上賣咖啡 我永遠都記得冬天我去山上找他捧場,他那有點落魄的樣子 後來他上104找了台中博弈公司當行銷企劃,後來可能是因為能力的關係 所以有接了客戶端的工作,負責打電話給國外客戶 當時電視新聞常常有破獲台中博弈主機之類的消息,有幾個朋友勸他不要再做了 他只淡淡的回答,他已經無法回頭(這句話真是曖昧) 還記得去這家公司之前,還縮在大外套裡面在寒冷的山上賣咖啡 進這家公司之後,結婚的時候,買給老婆的是一克拉的鑽戒 招待我們這些外地的朋友,前一天就免費入住高級旅館、婚宴完全不收禮金、席開50幾桌 這幾年,我另一個朋友,電子公司主管,轉職也到了這類公司,負責的是歐洲客戶 他們主要做的就是賣系統給歐洲博弈公司 我有跟他提起上面講得這位朋友,他說他們公司有一個早期進去的負責中國業務 綽號也一樣,如果是他的話,那應該是賺到翻過去了 電子公司這位主管當時懷著不安問我的時候,我就是拿行銷企劃這位朋友的例子去安慰他 他做了三年多吧,小孩從公立學校轉到歐洲學校 現在臉書上盡是在歐洲開party的照片、有時還出現一些名人、足球明星 我還記得他剛進去的時候,第一次去參加他們老闆生日 他憂心忡忡的跟我說,他擔心如果繼續做這個工作小孩的價值觀會偏差 他說,所有員工都帶小孩去參加老闆生日派對,小朋友只要有上去祝賀老闆生日或是表演 老闆當場就拿一個紅包給小孩,他第一次沒有帶小孩去,所以不知道裡面紅包多少 但是看厚度,沒有10萬也有3、5萬,他擔心小孩這麼輕易拿到那麼多錢,價值觀會偏差 然後我就跟他說,你們老闆下次生日,可以帶我的小孩去嗎 p.s. 以上文章,避免當事人曝光,有經過改寫,非百分百真實故事,請斟酌參考...... : 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 : 想問問看這個是否有觸法? : 能學到什麼東西嗎? : 先謝謝大家解答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09.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187351.A.6CA.html ※ 編輯: lsp33 (111.243.109.227), 12/08/2016 16:58:21

12/08 21:50, , 1F
非常正常的夢
12/08 21:50, 1F

12/08 22:27, , 2F
12/08 22:27, 2F

12/08 23:27, , 3F
趕快去參加線上賭博
12/08 23:27, 3F

12/08 23:47, , 4F
那是十幾年前,現在只能當客服幫客戶轉帳
12/08 23:47, 4F
文章代碼(AID): #1OII0NRA (Salary)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II0NRA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