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中年新人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waman (賽媧)時間9年前 (2016/12/11 2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loveswazi》之銘言:. 這個以後只會越來越多吧,少子化這麼嚴重. 然後能退休的時間還一直拉長. 其他不要說. 10多年前在便利商店服務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現在已經一大半都是有年紀的人了. 10年後30歲以下的勞工我記得還會少2百多萬人.... 其實我遇過大部分有年紀的新人都蠻好相處
(還有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0→)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swazi時間9年前 (2016/12/11 12:32),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後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多. 有些可能公司裁員從頭再來. 再加上現在景氣也不好. 做到管理階層也不要以為工作永遠會在. 鬥爭失敗就要讓位了. 就算能力強不一定就會有剛好能接的缺. 所以中年新人應該不算少數. 現在我覺得是很沒保障的時代. 我們公司也有之前做經理現在來當助理的. (不過她好像不太缺錢,上班
(還有1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