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年新人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
※ 引述《loveswazi》之銘言:
: 現在我覺得是很沒保障的時代
: 我們公司也有之前做經理現在來當助理的
: (不過她好像不太缺錢,上班來打發時間的)
: 不用覺得奇怪了
: 而且現在不是流行老年也要工作
: 以後也許有50/60歲新人呢!
這個以後只會越來越多吧,少子化這麼嚴重
然後能退休的時間還一直拉長
其他不要說
10多年前在便利商店服務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現在已經一大半都是有年紀的人了
10年後30歲以下的勞工我記得還會少2百多萬人...
其實我遇過大部分有年紀的新人都蠻好相處的
有年紀的主管比較不好相處(疑?
--
切間美星:「這次的謎題也磨得非常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3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1674.A.7F6.html
推
12/11 21:19, , 1F
12/11 21:19, 1F
→
12/11 22:11, , 2F
12/11 22:11, 2F
→
12/11 22:11, , 3F
12/11 22:11, 3F
推
12/12 00:28, , 4F
12/12 00:28, 4F
推
12/12 11:02, , 5F
12/12 11:02, 5F
→
12/12 11:02, , 6F
12/12 11:02, 6F
推
12/12 11:36, , 7F
12/12 11:36, 7F
→
12/12 11:42, , 8F
12/12 11:42, 8F
→
12/12 13:43, , 9F
12/12 13:43, 9F
→
12/12 13:43, , 10F
12/12 13:43,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