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年新人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賽媧)時間9年前 (2016/12/11 21:0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veswazi》之銘言: : 現在我覺得是很沒保障的時代 : 我們公司也有之前做經理現在來當助理的 : (不過她好像不太缺錢,上班來打發時間的) : 不用覺得奇怪了 : 而且現在不是流行老年也要工作 : 以後也許有50/60歲新人呢! 這個以後只會越來越多吧,少子化這麼嚴重 然後能退休的時間還一直拉長 其他不要說 10多年前在便利商店服務的幾乎都是年輕人 現在已經一大半都是有年紀的人了 10年後30歲以下的勞工我記得還會少2百多萬人... 其實我遇過大部分有年紀的新人都蠻好相處的 有年紀的主管比較不好相處(疑? -- 切間美星:「這次的謎題也磨得非常完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37.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61674.A.7F6.html

12/11 21:19, , 1F
真的...現在便利商店很多中年就業的朋友
12/11 21:19, 1F

12/11 22:11, , 2F
可是我身邊的例子則是有年輕主管無法接受比較年長的新人
12/11 22:11, 2F

12/11 22:11, , 3F
,我猜可能怕被取代,總之很不大氣的主管
12/11 22:11, 3F

12/12 00:28, , 4F
30以下的年輕主管很難相處,太強勢
12/12 00:28, 4F

12/12 11:02, , 5F
蠻好奇,除了飯店餐飲,30歲以下的年輕主管是在那
12/12 11:02, 5F

12/12 11:02, , 6F
些行業職務阿?
12/12 11:02, 6F

12/12 11:36, , 7F
26歲年輕主管路過QQ 比空降的中年女主管還弱勢QQ
12/12 11:36, 7F

12/12 11:42, , 8F
有些中年主管看到和自己年紀相仿的新人會自主性提防...
12/12 11:42, 8F

12/12 13:43, , 9F
年輕主管有可能在流動率高的產業出現,因為只要做久就是
12/12 13:43, 9F

12/12 13:43, , 10F
你的
12/12 13:43, 10F
文章代碼(AID): #1OJK-gVs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JK-gVs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