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年新人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的
以後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多
有些可能公司裁員從頭再來
再加上現在景氣也不好
做到管理階層也不要以為工作永遠會在
鬥爭失敗就要讓位了
就算能力強不一定就會有剛好能接的缺
所以中年新人應該不算少數
現在我覺得是很沒保障的時代
我們公司也有之前做經理現在來當助理的
(不過她好像不太缺錢,上班來打發時間的)
不用覺得奇怪了
而且現在不是流行老年也要工作
以後也許有50/60歲新人呢!
其實我覺得這是健康的
以後至少倚老賣老的情況會比較少
※ 引述《a58805082 (5秒中出手)》之銘言:
: 這個月中有個中年新人要來我們公司當基層人員
: 4X歲男生有相關工作經驗,公司裡只有大主管年齡比他大
: 其他小主管3X歲,都覺得怪怪的,怕管不住也不好使喚
: 更別說基層人員都是2X歲的年輕人
: 4X歲的中年人感覺就很難融入
: 我也期許自己40歲時能有個職場好歸宿
: 若還在新公司當新人,不僅同事覺得怪怪的
: 自己也很難拉下臉來重新當新人吧
: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87.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1430751.A.0CF.html
→
12/11 12:37, , 1F
12/11 12:37, 1F
→
12/11 12:42, , 2F
12/11 12:42, 2F
→
12/11 12:42, , 3F
12/11 12:42, 3F
推
12/11 12:46, , 4F
12/11 12:46, 4F
※ 編輯: loveswazi (49.218.87.163), 12/11/2016 12:48:11
推
12/11 12:52, , 5F
12/11 12:52, 5F
推
12/11 14:08, , 6F
12/11 14:08, 6F
推
12/11 16:15, , 7F
12/11 16:15, 7F
推
12/11 16:16, , 8F
12/11 16:16, 8F
→
12/11 16:16, , 9F
12/11 16:16, 9F
推
12/11 20:11, , 10F
12/11 20:11, 10F
→
12/11 20:12, , 11F
12/11 20:12, 11F
→
12/11 20:13, , 12F
12/11 20:13, 12F
→
12/11 20:14, , 13F
12/11 20:14, 13F
→
12/11 20:14, , 14F
12/11 20:14, 14F
→
12/11 20:14, , 15F
12/11 20:14, 15F
→
12/11 20:17, , 16F
12/11 20:17, 16F
推
12/11 21:03, , 17F
12/11 21:03,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61
816
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