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交接 有人會把know how也交接的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book (@@)時間9年前 (2016/12/20 00: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交接不是只要把基本流程. 寫出來就可以了嗎?. KNOW how 如果想教,可以交給我站內信. 不管是客戶名單,到做簡報打字或是應付難搞上司的方法. 我都願意學!. 交接就算教了kNOW how 新人也不一定會聽. 環境也不一定不變,說不定還會嗆你老古板用老方法. 還是把一些know how甚
(還有4個字)

推噓38(41推 3噓 66→)留言1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emen (Lee桌學)時間9年前 (2016/12/19 19: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大家離職 交接工作時. 會把工作流程、細節,鉅細靡遺的教完,再把know how傳下去嗎?. (這邊的know how,是要一定經驗才會知道的細節、自已做的資料、客戶習慣之類的). 還是 就照本宣科的唸完,know how交給下一任自已摸索?. 自已剛被交接時,是很清描淡寫的帶過去. 所以,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