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交接 有人會把know how也交接的嗎?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時間9年前 (2016/12/20 00:0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基本上交接不是只要把基本流程 寫出來就可以了嗎? KNOW how 如果想教,可以交給我站內信 不管是客戶名單,到做簡報打字或是應付難搞上司的方法 我都願意學! 交接就算教了kNOW how 新人也不一定會聽 環境也不一定不變,說不定還會嗆你老古板用老方法 還是把一些know how甚至八卦藏起來比較好! 不過要怎麼寫交接單會比較好交差 看似詳細卻是狗屁不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5.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63707.A.1AA.html

12/20 21:22, , 1F
12/20 21:22, 1F
文章代碼(AID): #1OM0Nx6g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0Nx6g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