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交接 有人會把know how也交接的嗎?
基本上交接不是只要把基本流程
寫出來就可以了嗎?
KNOW how 如果想教,可以交給我站內信
不管是客戶名單,到做簡報打字或是應付難搞上司的方法
我都願意學!
交接就算教了kNOW how 新人也不一定會聽
環境也不一定不變,說不定還會嗆你老古板用老方法
還是把一些know how甚至八卦藏起來比較好!
不過要怎麼寫交接單會比較好交差
看似詳細卻是狗屁不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5.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163707.A.1AA.html
推
12/20 21:22, , 1F
12/20 21:22,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38
110
Salary 近期熱門文章
25
69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9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