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心得] 閃電資遣,要到年終的經驗分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1.全年工作並無過失之勞工. 倘若上法庭,雙方要舉證"過失". 2.引用該判決書文字. "故如勞工於事業單位營業年度全年均在職,且當年度工作並無過失,即具領取年終. 獎金之要件,並不以發放年終獎金時仍在職為必要,否則將誘發事業單位於發放年. 終獎金前大量裁員之風險。". 這邊法官認為是全年在職具有資
(還有115個字)
內容預覽:
今日簽下資遣離職單走人了. 從知道要走, 到簽下單子, 不到7天(含六日). 雖然心情還是有影響, 不過, 從原本的不給年終, 到爭取成功, 也算小懷安慰.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爭取的情況. 事先聲明, 算是公司也沒有很硬, 因此有成功, 或許不能複製到其他人的經驗. 找到的法規判例見解也未必正確, 但
(還有16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