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alary ]
討論串[討論] 對於公事用通訊軟體聯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針對用通訊軟體,交代或討論公事這件事. 我後來講得很明白. 我幾乎只有晚上睡覺前統一看. 如果你不急就傳吧!(雖然是公司配的手機跟門號...). 因為我跟客戶基本上都是用mail及電話聯繫. 所以我不怕漏掉他們的訊息. 但不要跟我說:XXX你怎麼不看LINE?. 我主管跟我講過這句話. 我回他:如果
(還有5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們公司也是這樣. 好處是方便啦. 壞處是絕大多數人對已讀有強迫症. 知道你已讀就不耐煩了. 不過我自己的做法是. 你用Line傳的訊息、事項、問題等等. 我都當做你是不重要的事項. 你用mail發的我才會優先處理. 公司很多同事常會丟了Line又打給我. 叫我看我的Line然後回他一下. 我也都直
(還有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