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對於公事用通訊軟體聯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21413131思嗎XDD謝率是12)時間9年前 (2016/12/22 01:1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hinaeatshit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之銘言: : 我們公司也是這樣 : 好處是方便啦 : 壞處是絕大多數人對已讀有強迫症 : 知道你已讀就不耐煩了 : 不過我自己的做法是 : 你用Line傳的訊息、事項、問題等等 : 我都當做你是不重要的事項 : 你用mail發的我才會優先處理 : 公司很多同事常會丟了Line又打給我 : 叫我看我的Line然後回他一下 : 我也都直接的說 : 你都打給我了 : 是不能把事情一併講一講 : 我能馬上回答你的就回你 : 要想一下的另外在抽時間回 : 不過其實大多數的公司會用Line : 單純只是想要連同假日也能指示公司事務而已 : ※ 引述《svd237 (ggsmida)》之銘言: : : 不知道各位對公司使用通訊軟體(ex LINE等等)處理公事的看法 : : 目前公司除了一個大群組之外還有各種群組再加常需聯絡同事個人都要加 : : 傳資料 : : 聯絡 : : 即時回覆 : : 公告事項 : : 通通用通訊軟體,卻不太重用mail : : 設定提醒OFF雖然不吵,但對我這種根本不用的人經常會漏看事情。 : : 自己是很討厭這種公司,有離職的想法了.. 針對用通訊軟體,交代或討論公事這件事 我後來講得很明白 我幾乎只有晚上睡覺前統一看 如果你不急就傳吧!(雖然是公司配的手機跟門號...) 因為我跟客戶基本上都是用mail及電話聯繫 所以我不怕漏掉他們的訊息 但不要跟我說:XXX你怎麼不看LINE? 我主管跟我講過這句話 我回他:如果很急,為什麼不撥電話? 然後還有一種人,非常!!!喜歡在公開群組講公事 然後那個群組又超級多每天必須要上傳的資料(至少50張照片及回報訊息) 那個資料又只有特定幾人每天要看,及其他人有時候撈資料會用到 所以在上面講只有特定某人需要知道的訊息, 我覺得超級白癡! 因為一下子就會被洗掉 那個同事又是一個極度愛表現的人 所以他是故意傳在群組,為了讓主管知道他好忙做好多事情唷 也因為這樣我漏掉很多訊息(我真的不看的,按也只是為了消掉數字) 但他不敢惹我啦,我後來也直接烙恨話說 :有事就私訊我!傳在群組是給鬼看啊! 曾經還遇過一個富二代助理 交代他去送東西給客戶(他那時候人在外面) 後來才發現忘記問地址 他傳LINE給我們,但沒有人回他(廢話!!!到底誰那麼閒會一直看手機!!!) 他在外面等了15分鐘後就開車回來公司,也沒說什麼 一直到客戶打來問:東西為什麼還沒送到!!! 我們才知道原來他沒有送去!!! 我們問他,為什麼不打電話? 他說不知道公司電話! 乾!!!公司超大的!電話只要有網路就一定查得到! 是誰應徵進來的廢物啊 他還一副誰叫你們不回我的理所當然貌 我後來真的槌了我的辦公桌ㄧ拳說 : 所以我就說我最討厭用LINE了!!!!! 那句話真的是用咬牙切齒來形容,也用我畢生的修養壓住怒氣 不然就直接罵他髒話了 LINE真的會變成沒責任感的人 最好逃避事情的工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40263.A.78C.html

12/22 10:52, , 1F
你抗壓好低
12/22 10:52, 1F

12/22 19:26, , 2F
樓上等你遇到富二代,你也會抗壓性變低...有些真的生活白痴
12/22 19:26, 2F
文章代碼(AID): #1OMhUdUC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hUdUC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