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對於公事用通訊軟體聯絡

看板Salary (工作職場)作者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時間9年前 (2016/12/21 22:1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公司也是這樣 好處是方便啦 壞處是絕大多數人對已讀有強迫症 知道你已讀就不耐煩了 不過我自己的做法是 你用Line傳的訊息、事項、問題等等 我都當做你是不重要的事項 你用mail發的我才會優先處理 公司很多同事常會丟了Line又打給我 叫我看我的Line然後回他一下 我也都直接的說 你都打給我了 是不能把事情一併講一講 我能馬上回答你的就回你 要想一下的另外在抽時間回 不過其實大多數的公司會用Line 單純只是想要連同假日也能指示公司事務而已 ※ 引述《svd237 (ggsmida)》之銘言: : 不知道各位對公司使用通訊軟體(ex LINE等等)處理公事的看法 : 目前公司除了一個大群組之外還有各種群組再加常需聯絡同事個人都要加 : 傳資料 : 聯絡 : 即時回覆 : 公告事項 : 通通用通訊軟體,卻不太重用mail : 設定提醒OFF雖然不吵,但對我這種根本不用的人經常會漏看事情。 : 自己是很討厭這種公司,有離職的想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40.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2329793.A.C9B.html

12/21 22:33, , 1F
和我一樣,用line發的通常都不管他,打電話mail過來才重視
12/21 22:33, 1F

12/21 23:12, , 2F
用line來通知公事真得很白x 公司是都沒email可用?
12/21 23:12, 2F

12/22 00:15, , 3F
我也無奈 公司習慣就愛用
12/22 00:15, 3F

12/22 09:39, , 4F
還好我都拿3310 無感
12/22 09:39, 4F

12/22 10:04, , 5F
都說沒在用line 手機不能裝 家裡沒網路
12/22 10:04, 5F
文章代碼(AID): #1OMex1oR (Salary)
文章代碼(AID): #1OMex1oR (Sal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