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六和化工業代
請問板上有人曾去過六和面試業代嗎.???
他們要求的有機化學要怎麼去準備呢.???
是考基本的官能基,還是會考合成的反應式??
真的不知要如何去準備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39.143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Salespers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