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電子零件業務
因為不太了解行情
可以請大大透露一下 無經驗的行情嗎?
關於底薪 或 一些雜支 大約為多少?
因為最近在應徵 但是都不知道行情 有點難以判斷^_^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51.228
推
10/10 01:49, , 1F
10/10 01:49, 1F
推
10/14 11:10, , 2F
10/14 11:10, 2F
Salespers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
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