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人聽過彰化的益銳公司嗎?
請問有人有在這家做過嗎?因為該公司叫我去面試國貿人員的職務
但我不知道這家公司到底如何?有人在裡面待過嗎?
環境怎樣呢? 好像常常在徵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72.76
Salespers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職涯區 即時熱門文章
310
425